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咦?今天來學校的人怎麼那麼少?”剛來到教室,發現教室里的人少了一半,便問雪兒。“中山那邊來颱風啦!悲催,為什麼我不是中山那麼的。”雪兒抱怨道。“得了吧你,他們星期一回來還要補作業。”我朝雪兒翻了兩個大大的白眼。“也對哦!哈哈,他們要補作業。”雪兒拍手道。我還想說什麼,班主任卻走進來,無奈,我只好閉嘴。

  “中山那邊的人那麼多啊!我數下有多少人沒來。”我們在私底下竊竊私語。“安靜,我還要向上級領導彙報呢!”班主任大聲說道。我們頓時安靜下來,該幹嘛幹嘛。“11人,那麼多啊,我出去一下,你們該幹嘛幹嘛。”說著,班主任走出教室。原本安靜的班級一下子熱鬧起來,說悄悄話的,走出座位的,玩遊戲的。我都看不下書了,“班長,管理班級啊!他們好吵。”我對班長抱怨道。隨即,班長站起來,嚴肅地說“安靜。”全班人都望向班長,不過三秒,又吵起來了。我只好捂着耳朵,祈求快點下課。

  下課後,打開窗戶,風吹來,今天穿的有點少,不禁打了個噴嚏。“不知道中山那邊怎麼樣,我從來沒見過颱風,等允兒星期一來,一定要她跟我說說颱風的事情。”我想着。“嘿!想什麼呢?”雪兒走過來說。“沒什麼,走吧,快上課了。”我談談地說。

  上課了,一下子少了那麼多人,都有點不習慣了。換座位地換座位,讀書地讀書,說悄悄話的說悄悄話。老師來了,“人那麼少,乾脆讓你們自習好了,順便把第七課的練習完成。”我們頓時歡呼起來。歷史我前面的沒有學好,正好用這節課來學習。想到這裡我心裡暗喜。歷史說難也不難,簡單也不簡單,關鍵還是多看書,多記那麼時間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