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輕易不敢說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易不敢說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有着用不完的勇氣,在這裡橫衝直撞,彷彿這個世界就是他自己的遊樂園。

  有的人畏首畏尾,哪怕是再小的一個決定,也不幹自己輕易下定論。總是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做錯了什麼,就會擔責任。而自己不願意有這樣的責任感,也不願意在出事的時候,取單這樣的責任。

  所以,這一切都感覺涇渭分明。

  生活的界限,也是一樣的清楚。

  我們在此之前,總覺得生活無限美好,那些黑暗的角落從來都不曾觸碰到,也許聽說這個社會上哪裡又出現什麼不好的新聞了,都只是感慨兩天,隨後又全部忘記了,根本就不曾真的放在心上。

  可是當有一天,我們真的發現,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講,都有太多的不一樣,我們就真的開始成長,開始學到一些東西了。

  所以後來漸漸地,不管有沒有發生哪些看起來很可怕的事情,他們都輕易不敢說話,唯恐自己說錯了一句話,就會惹火燒身,總會覺得別人動不動,就對自己不懷好意。

  當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是天大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輕易不敢說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易不敢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