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黑眼圈時是不是很重?”一來到學校我就問玲。早餐起床照鏡子的時候,着實被鏡子里的人嚇了一跳。“嗯。像一個大國寶。”玲語重心長地說。“啊!那怎麼辦?”我焦急地說。“你那黑眼圈算不了什麼,看我的黑眼圈,跟國寶有得一拼了。”倩也來湊熱鬧。“你昨天晚上幾點睡覺的?”我問。“昨天熬夜熬到一兩點,哎!不說了,好睏,等會兒升國旗的時候記得叫我啊!”說完,倩就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看樣子,她真的很困。“那你昨晚幾點多睡覺?”玲問我。“十一點多吧!”說著我還打了一個哈欠。“我九點半就睡了,嘻嘻。”玲笑眯眯地看着我。“我也要補覺了,一會兒升國旗了叫我哈!”說完,我不給玲回答的機會,趴在桌子上很快入睡。“醒醒,醒醒。”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有人在喊我,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還伸了一個懶腰。“怎麼了?升國旗了嗎?”我問。“嗯!”玲回答。我立刻排好隊,走到操場。第一項是升國旗,我的視線停留在國旗上,眼睛沒有眨,我對國旗很尊重。老師說過,紅旗的一角是用我們的鮮血染紅的。第二項就是校長說話了。校長離不開校園環境和文明禮貌的這個問題。第三項就是為期中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的同學發獎學金了。第一名是我在去旅遊的時候看到過好幾次都一個男孩子,他去旅遊還帶書,可見他多麼愛學習啊!只有九年級的同學得了獎學金,其他年級的沒有。不過到最後的時候李主任又說了,如果七八年級考得好的話也會有獎學金的。我頓時心裡很幸福。這一次的期中考試我雖然只得了第十三名,但我有信心能進入前十,我發現我不該錯的地方錯得特別離譜。我也是粗心大意,考完試只檢查了一遍就完事了。之後都是在發獃或睡覺。

  回到教室,第一節課是班會課,老師也沒有什麼可講的,這一節就變成了自習課。下一節是生物課,我也沒有什麼事情可做的,就預習來,順便把前面不懂的知識搞懂。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