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櫻花落下,筆致凌峰,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曾經有人告訴我,櫻花最美的時候,不是在它開得如火如荼的艷麗時分,而是在它即將死去之時,每一朵花的細碎花瓣都凋零於空中紛紛揚揚。 

  月光照亮的黑夜,並不神秘。就像被黑夜籠罩的心,獨自飄蕩在這城市上空,毫無遮掩。 鋼琴還在耳邊回蕩,Yiruma的曲子那麼美,彷彿月亮被揉碎在泉水裡,又如櫻花散落在愛人的墳墓上。或許朧的眼淚不是為她心愛的人而流,而是沉醉在這夜晚的孤獨中,無法自拔。 

  寂靜的夜裡,獨自坐在浩瀚的星空下,思念着遠方的你。在這個櫻花盛開的季節,濃濃的思念之情彷彿那盛開的櫻花,開滿整片草地,卻又被風吹得散落一地,然後踐踏成泥。 

  櫻花落盡,彷彿秋天已經末路,池中荷花卻盛開了這夏。愛笑的你開始收拾行囊,把這離別的味道也一併打包。總想再帶走些什麼,想帶走那帶不走的一切,時間低聲嘆息。衣袖輕揮,提醒了你那些已經深埋在心,無需淚水來證明。 

  踩踏落櫻嗅春風, 

  一朝春光能幾時, 

  花開易見落難覓; 

  塵世繁雜如髮絲, 

  糾結凌亂理不清, 

  不如獨倚東籬下; 

  暖春櫻花終難留, 

  時光如水已東逝, 

  春過花榭終惘然。 

————————·————————·————————— 

櫻花樹下 你轉身走過

  回想着

  對你的承諾

  眼眶中

  淚光閃爍

不情願的划落

  一次次受挫

  一次次沉默

  看着

  滿樹櫻花

  隨風飄落

  我不願

  只做

  你生命中的過客

您正在瀏覽: 櫻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