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落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落下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沉若,是澈冰城的公主。我是父王用千年寒冰與雪峰山上的櫻花凝結而成的。我出生時,天空飄起千年不遇的櫻花雨。父王欣喜地抱着我,眼裡寫滿慈愛和喜悅。

  我從懂事那天,就請求父王為我造一場櫻花雨。我是那麼喜愛櫻花,有時甚至感覺自己就是一朵絢爛的粉色櫻花。父王的神情突然變得異常嚴肅,但他還是給了我一個承諾:在我兩百歲生日那天,他會送給我一場櫻花雨。

  我高興極了,親了父王一口后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父王。父王臉上立刻漾起燦爛的笑容,像櫻花紛紛飄落下來。晨光中,我分明看見父王的頭髮里夾雜了許多銀白色的長發。

  父王對我越來越好,比宮裡的宮女還要溫柔。他常常帶我騎着獨角獸在澈冰城中遊玩,用靈力物化出一朵朵晶瑩剔透的櫻花,把我住的幻影軒布置得比大殿還要金碧輝煌。但是,令我不解的是,他常常流露出些許哀傷。

  時光流逝,轉眼間便到了我的兩百歲生日。我穿上了父王親手為我設計的禮袍,出席了盛大的生日宴會。大家紛紛為我送來禮物和祝福,我笑着接受了。

  這時,父王走過來,遞給我一個水晶球,然後在大殿中央用所有靈力物化出了無數的櫻花。我抬眼望着從藍天上飄落下來的櫻花。“是櫻花雨呀!”所有人都興奮地議論着,微笑着。

  我低下頭,正準備向父王道謝,卻意外地發現父王的身體在風中消散。我拋開手中的水晶球,向父王奔去。我跪在鮮紅的地毯上,泣不成聲。父王的身體消失了。這時,水晶球里傳來了父王的聲音:“若若,你的快樂是父王全部的信仰。我用生命為你造了一場櫻花雨。我看見你笑得很開心,所以我也是開心的。若若,只要你快樂,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若若,我要離開了。若若,我的好若若……”

  我聽見自己的心在一剎那間支離破碎。

  全場響起澈冰城裡莊嚴的頌歌,我捧起一朵櫻花,落下一顆眼淚。

您正在瀏覽: 櫻花落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落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