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櫻花落(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櫻花落(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碧萱來到學校已經1個多月了,在這一個多月里,碧萱認識了許多朋友:司馬學長的同學齊依珊、同班同憩好友林欣……一個月來,她和司馬子軒之間也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剛開始,碧萱只是覺得學長像妹妹一樣的保護她,很正常,可是直到發生那件事…… 

  那天是1、2年級同學去野營。一路上灑滿了銀鈴似的笑聲。幾個小時過去了,同學們走到野營地點。同學們紮好帳篷,準備去采一些食物回來。司馬子軒、韓碧萱、齊依珊還有郭明傑組成了一個小組。他們去樹林深處採摘果子。不知不覺中,他們來到了樹林的深處。樹森森的,陽光從茂密的枝葉中射下來,投出班駁的光,樹上還有烏鴉在叫着,令人毛骨悚然,草叢中時不時的跑出小型動物。四個人並排小心翼翼地走着。 

  突然,從茂密的草叢中發出怪怪的聲音“嘶……嘶……”四個人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碧萱靠近司馬學長的耳旁,輕輕的說:“學長,那是什……”還沒有等碧萱說完,從草叢中爬出一條至少有30厘米長的大蛇。大蛇吐着信子,正朝他們四個爬來。“啊!”碧萱和一珊叫起來。司馬子軒見狀,急忙拉起在他左邊碧萱,並且說:“明傑,你帶着一珊跑!”明傑也來不及多想,牽起一珊的手就跑。 

  終於跑出了陰森的樹林,學長、碧萱還有明傑都十分高興,只有齊一珊悶悶不樂的自己呆在一邊。細心的碧萱很快發現了一珊的異常,走到她的身旁問:“一珊,你怎麼不高興啊?”“啊……啊……沒什麼……沒什麼。”一珊緊張的回答,生怕別人看出她的不滿,其實,一珊很不高興,因為子軒剛剛是拉着碧萱的手跑的,沒有牽着她的手,所以她很不高興,但是又不好說出來。 

  因為一珊的心情不好,所以她們都早早的回到了自己的帳篷。在帳篷里,碧萱告訴了林欣在森林了發生的那件事,林欣聽了之後,驚訝的說:“啊!碧萱!你要走桃花運咯!”“啊?什麼?桃花運?不懂。”碧萱很不解。“哎,你想嘛!學長的左邊是你,右邊是齊一珊,他為什麼沒有拉着齊一珊跑,而是拉着你跑了呢?着說明什麼啊!”林欣一臉壞笑的說。“哎呀,你別說了,我把學長一直當成自己的親生哥哥,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別想了!”碧萱一口否決了林欣的說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年櫻花落(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櫻花落(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