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認為幸福就是一根棒棒糖,因為甜甜的棒棒糖非常好吃。隨着我漸漸地長大,我認為幸福不在是棒棒糖了,幸福就在我的身邊。在電視廣告中有一句話”幸福就在你身邊,就看你會不會找“。我想我現在幸福就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玩,因為他們平時工作很忙,很少能在一起玩。當爸爸媽媽牽着我的小手時,那是最快樂的時光。

  也許有時候我和家人爭,辯論,其實那是不對,我應該去改正,做一個好孩子,讓幸福就在我身邊。

  媽媽的話,其實這一篇日記是睿睿自己想的,在她口述的時候表達得特別好,寫得時候和她說的好像有點出入,看了她的日記,原來孩子眼中的幸福很簡單,我們有時連那簡單的幸福都不能給孩子,以後我會和她爸爸多陪陪孩子,讓孩子生活中時刻都充滿幸福。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