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喜歡過一種懶散的日子,平時總愛和小夥伴們嘻嘻哈哈的開玩笑。也許是湊巧,也或者是和這本書有緣,一日我竟隨手從老師的講台桌上拿過它——《找准人生的北斗星》翻看起來。看着看着,我竟然被它深深吸引,一口氣看完了整本書。書中所描寫的一個個鮮活、動人的故事令我為之叫好,為之震撼。我不禁思緒萬千,遐想翩翩:人生在世,到底什麼才是幸福,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我疑惑了。有人說,幸福是屬於自我的;也有人說,幸福是屬於他人的;而我卻認為幸福是大家可以共享的。

  記得在一個萬籟俱靜的夜晚,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種恐懼感不由自主地襲上心頭。忽然,從遠方飄來一少女甜甜的歌聲,剎那間,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少女把甜甜的歌聲、快樂的心情傳遞給了我,原先的恐懼早已被拋之九霄雲外,我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

  當你渴的時候,為你遞上一杯涼茶,這是一種幸福;當你有困難的時候,為你伸出援助之手,這是一種幸福;當你有樂事能與大家分享時,這是一種幸福……

  幸福,賦予我聆聽美的耳朵,給予我欣賞美的眼睛,賜予我感受美的心境。

  幸福,讓我懂得了春風的溫柔細膩,夏風的清爽熱情,秋風的蕭瑟涼爽,冬風的殘酷無情。

  幸福,讓我明白了青柚的酸味,蜜橘的甜味,黃蓮的苦味,辣椒的辣味。

  幸福,是在失敗中找到勇氣,在孤寂中得到安慰,在失意中想到崛起,在絕望時找到希望,在成功時享受快樂。

  幸福是什麼?

  驀然回首,幸福就是自己身邊擁有的一切!好好珍惜它,它將永遠相伴你的一生。

  澧縣二中高二:趙鋒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