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老一輩認為有固定養老金,兒孫滿堂,身體健康就是幸福;年輕人認為有車、有房、有錢就是幸福,因為他們認為有錢是萬能的,而沒錢又是萬萬不能的,所以他們認為有錢就有了一切,就是幸福的;可我認為有一個溫暖、祥和的家庭,有親人們的愛是最幸福的。 

就拿上次參加四川省少兒健身操比賽說起,媽媽知道了這個消息,迫不及待告訴了我,並鼓勵我一定要去鍛煉一下。當時我特興奮,高興地漲紅了臉,可是我還是挺緊張的:眾目睽睽之下,我怕忘記動作;還怕跟不上節奏,而做錯動作;更怕取不到好的名次,對不起教練和家人的一番苦心…… 

外公和外婆都用信任的眼光看着我,並對我說:“平時練習你的節奏感和動作都是最好的,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到時候我們一起去給你加油鼓勁。”聽了他們的一席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也塌實了很多。大姨媽和三姨媽也對我的這次比賽非常有信心,時常打電話來關心和鼓勵我,爸爸媽媽在服裝上也非常支持我。比賽那天,我果然不負眾望,取的了優異成績。 

正是因為滿載着親人熱情的關懷,鼓勵和愛護,我才能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我感謝我的家人們! 

“幸福是什麼?”,看了我的這篇文章,你一定知道了我的幸福,願天下所有的人都擁有一個溫暖、祥和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