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我經常這樣問自己。人生在世,追求的是名利?金錢?榮耀?還是……可我覺得人生在世追求的應該是幸福。幸福,它沒有代表性事物,不像愛情,代表的是紅玫瑰。所以人對幸福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擁有了它還是沒有。

  有一個關於幸福的說法:幸福是個玻璃球,破碎了。每個人都去撿,想得到更多的幸福。可是破碎的玻璃球卻在人們拾起來的那一刻消失。而有一個人他卻說:“當你賣力地去撿幸福的時候,幸福就會隨着你的貪婪而消失。相反只有你放寬心,幸福就會越來越多。”

  這句話給我的觸動很大,那你盲目的去追求幸福的同時,到不如坐在一旁,靜靜的等待幸福女神的回報。不要害怕失去幸福,其實幸福就在你的身後。

  當我看到媽媽那飛快的針線時,爸爸那焦急的盼望時,突然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原來我一直被幸福包圍着,幸福並不是輝煌的宮殿,不是滿地的金銀財寶,而是那一次次平凡的事件,感人的瞬間。

  幸福是什麼?哦,現在我知道了。幸福是父母細微不致的關心,是老師的愛護,是朋友的關照。哦,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古巷鎮孚中小學602 黃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