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中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風景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想過,我要用自由的時間,看遍生命中每一處的風景。

  然而, 我以前還是太幼稚,一顆心很大,總是想着去大城市,走遍每一條街道,看遍每一處的風景。

  可實際上,這怎麼能做到呢。

  且不說我們日常的工作學習有多忙碌,城市那麼大,我們出門基本上都是藉助於手機上的出行軟件的,找到最好的線路,然後乘坐公交。

  也許,我們只有確定了目的地之後,才會知道,自己即將經歷的這一切,到底是一些怎樣的風景。

  以前我很迷茫,哪怕是現在,也並沒有真正看明白生命的方向。也許,當一切真的全都真相大白沒有一點彎道曲折的話,生活就會很沒意思。

  正是因為霧裡看花水中望月,所以生活才回增加了一種神秘感。

  我想,當初我也想去和身邊的好友去旅遊,在公交上看窗外的風景,那甚至成為我在高中時刻,沉迷於學習和題海之中的我,唯一能夠想到和足夠渴望的自由。

  可是現在,卻唾手可得。

  而我們自然而然地,也會有了更高的要求。

  也許,這些都是生命中最寶貴的風景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