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比與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與堅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所謂,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與此同時,沒有對比,你也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可能正是他人所羨慕的。

  在新的領域摸索了幾天,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有了點小小的進展。

  雖然收穫微乎其微,但還是給了我一點小小的慰藉,不至於對自己太過於失望,同時也增加了那麼了一絲絲堅持的力量。

  在這次對比中,我才發現,以往我們只看到那些一小部分成功者的分享,卻忽視了他們的底下還有太多太多正在努力掙扎攀爬了的人。

  而最終能夠站在那成功者位置上分享,也是經歷了攀爬的艱辛以及殘酷的競爭。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很大一部分處於中間位置的人,他們曬出的收穫也是微乎其微,這是我所不曾想到的。

  原以為自己所了解與接觸的,已經是偏低的層級,都不好意思向他人提及,看到他們的分享才發現,相較之下,自己所原在的位置幾乎是占及了優勢。

  但我還是清醒的意識到那一不同的性質,原有的位置,就像是一份保底固定的工資,不算多卻穩定,而他們所處的位置卻是有增量範圍的,就像銷售,可能這一個月少的可憐,下一個月可能就能達到幾個月的總額。

  有了這一份清晰定位,我明白,首先要守住原有的陣地,與此同時也在嘗試新的領域,不斷地去學習,當突破那一個中層瓶頸區,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一切,只有日復一日的堅持與努力才是最佳通行證。

您正在瀏覽: 對比與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與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