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都不太喜歡搶紅包,不太喜歡寫日記。我們總是想着如果有什麼事情,寫一篇總結就可以了,可是真的要用語言文字去記錄,又是另外一份功夫。

  就好像那麼多人在這裡待着。曾經想過各種各樣的成長,曾經想過在這裡得到永久的回憶和奉獻。可是他們一直都在等待着一個審判的過程,就如同穿越到了荒莽世紀,他們不知道這樣等待的根源,也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如何宣判。

  也許他們感慨着時間的往複尋常,根本就不會理解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是一個盡頭。他們穿着布衣,可是內心的夢想卻華麗無比。

  這也是來自於時代的階段性。

  也許你不得不去承認這一段時間你的日子過得更加忙碌了。你不知道其他人對於你來講又有着什麼樣的代價,也不知道你們在認識的時候又有着什麼樣的辛酸過往。

  只是從第一天開始,你就已經忘記了那麼多人在這裡待着,他們其實都是經歷過考驗,然後得到了許可證來到這裡的。最好像你無數次的在那些小程序裡面回答問題,你扔就沒有資格來到這裡解決人生的問題。

  我知道這也是一種絕望的境界。

  我看着你嘴唇上鮮艷的口紅,我突然就想起了那一天看到的雲彩。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沒有什麼聯繫的,就好像這些東西想起來也是莫名其妙,但實際上他就是這樣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