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開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又是一個新的學年。

  拖着爸媽準備的大包小包,我一個人獨自坐上了去學校的大巴。

  開學的大巴車票特別的暢銷,還好學校所在的城市離家近,大巴也比較多。

  大巴有兩種,分為高速和國道的,價格差了十幾二十元。

  其實路途不算遠,國道只是沿途有停車收客下客而已,否則到達時間和高速車也不是分伯仲。

  我一般坐的是國道大巴,因為不用提前買票,到了車站直接買票等車就好,還有一個就是反正不趕時間,也可以省點車費。

  而且高速車是到火車站的,那時沒有直達學校的公交車,轉車不說,公交費也要貴一點。

  我坐的國道車,每次都可以在一個過路站先下車,然後到一個公交站台等學較的專屬公交。

  說是專屬公交,其實就是終點站是我們學校就是了,這樣一上車,就找個靠後的座位,可以一路坐到學校,路上發發獃,也不用去 理會會不會忘記下站。

  雖說這公交車只要一元錢,可是每次都要開一個小時,我有好幾回都在車上昏昏欲睡過去。

  公交司機開得很快,轉彎的時候,如果你是站着的,有時都有點被甩開的感開。

  那一條路線是從偏遠的郊區路過最繁華的市區,再繞到我們學校,所以每次在半道上,車廂都是被擠的滿滿的,我很慶幸自己都是在前一兩站上的車,可以挑到後座。

  到了學校,舍友們也都陸陸續續地來了。

  大家都是大包小包地,各自帶了家鄉的土特產,然後興奮地訴說著暑假的經歷。

  等人差不多到齊了,有時興緻來了,幾個人就會想着去飯館小聚一下,AA制,又實惠又開心。

  開學了,希望大家都好好學習,多學點本事。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