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道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從一開始就把他們的言行當成一種笑話。從來都沒有真的放在心上。他們曾經對你說的那些真心話?在你心目中看來只不過是在演戲罷了。

  可是如果按照你這種觀點來看的話。這個世界上還有多少真心人可以相信呢?反正你身邊的那些人,一直都在對着你表演。你從來看不清他們的內心,他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們彼此之間只有猜測。沒有,真心事業。 可是在某個瞬間,你會不會覺得這樣的人生也是一種悲哀呢?因為你們不曾去經歷,也不曾真的去反悔。她不! 所以現在我也會經常看到他們,有一顆那麼容易破碎的心。 只是他們傷心的時候,從來都不會,讓你們看見。 我也不想讓她們傷心,一直都是這樣的。 如果你愛的人一直都在傷害你,你會決定怎麼做呢。我從來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