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把王保長的那部劇追完了。

  這是一部很老的片子,似乎也沒上過衛視台,卻是一部講人性的經典的電視劇。

  主演是李保田老師,就是演宰相劉羅鍋的李保田老師。

  印象中李老師演的戲不多,劉羅鍋一部戲就已讓大家牢牢地記住了他。

  然而這部沒有火起來的王保長的電視劇,可以說更是他的佳作。

  已經無法用什麼詞彙去形容他的演技,以及這部戲是否精彩了。

  只能說從另一層面上來說,這部戲沒有明星,沒有小鮮肉,甚至都是一些年長的不知名的老戲骨,卻是能讓人一直追劇,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看到最後,又不免一聲嘆息。

  斷斷續續地把這部戲看完,今天最後一集的一個鏡頭讓我感慨頗深。

  那是王保長王耀祖終於完成了解放軍交給他去土匪窩及國民黨內部當卧底的任務,九死一生回來后,在解放軍面前終於得到他也已算是人民,可以過安穩的日子,甚至可以被指派當代表時,他一聲聲的“要得,要得”之後,轉身朝不遠處的城牆根走去。

  在眾中詫異與疑惑的目光中,他走到牆根默默地蹲下來,沒有人看到他流淚,可是那一刻,大家似乎都明白了,這箇舊社會的保長為了愛情還有心中未泯滅的善良所付出的一切。

  這個時候還是需要孩子,當那個不是他的親生的小閨女跑去抱她時,他立馬把她背起來,然後與隨後跟來的他追了大半輩子的女人一起站在牆根那,那個鏡頭真的是無聲勝有聲,沒有哭的鏡頭,卻是讓人感受到人性。

  好的電視劇,好的演員就是這麼棒,不靠顏值,就靠演技。

  這部劇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追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