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各取所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取所需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此之前我根本就沒有聽說過他們。還有他們所謂的那些作品。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出名度呀。

  我們只是在這樣一個短暫的時光里去看一些別人都很湊熱鬧的東西。即便是我們根本就不是很感興趣為了大眾呢?目光和吸引度也應該去捧場。

  可是有的時候,別人也會說我們這樣一種思想是對他可怕的。

  不管那種人,他們是懷着一種怎樣的心理去采貨,或者是最懷疑的他終究都從這一方面去想象。到了更多的東西,即便是那些東西不是我們內心深處就有的,即便是他們藝照的,也沒有什麼。

  自己不一樣的追求的生活。也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作用,你是否會在那樣的情境之下看的明白,原來所有人都有這樣一段生活,去經歷。

  只是當他們終於明白這些對於你來說並不是那麼名字,

  他們也曾經給你發了一個紅包,而且是微信紅包。

  在那個紅包里備註了他們想要做的事情。其實都是各取所需吧。某人曾經這樣說過。

您正在瀏覽: 各取所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取所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