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意味到,其實每一個人每一天都是在成長的。

  只是有的人因為一些經歷,一些歷練成長的要明顯,要快一些,讓周邊的人很容易感知到他的變化;而有的人也許有些固步自封,停在原地划圈,但時間還是會讓人無形中慢慢地有成長的,那種成長像微風細雨,很細膩,也許並不是讓人很明朗地察覺,可不可否認的是,他也是在成長的。

  成長慢的人,很少人會去關注,因為並沒有什麼新奇點讓人停留。

  成長快速的人,很多時候都會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尤其是那些成長慢的人眼中的焦點。

  可以說,因為羨慕他人的快速的成長,很多時候就會萌生出了欽佩,羨慕,甚至嫉妒的心理。

  從心理層面上來說,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快速的成長吧,不說達到一定的高度,至少能不被發展所淘汰。

  也許是外在因素,也有的內在因素,同樣的起點,同樣的個性,成長的速度也都會有所不同。

  喜歡的兩個偶像,都有些他們很厲害的成長史,一個經歲月沉澱,愈發閃光,一個努力上進,終究一鳴驚人。

  只有去了解了他們的過往,才發現,他們的成長有快有慢,然而有一個相同點就是:努力且堅持!

  越挖掘,越發現,成長路上有這樣堅毅的品質與思想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所以,既然喜歡,那就要學習精髓,加油,成長路上,每一個人都是新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