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所需要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所需要的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每個人在他的早期成年生活中有一段時間變瞎變聾,這將是一件非常好的事。黑暗將使他更加感激光明,寂靜將告訴他聲音的美妙。

  ——題記

  我很熱愛光明,但同時我也很嚮往黑暗。

  早晨,活力的太陽從東邊升起,光明照亮大地;黃昏,疲倦的太陽從西邊落下去,黑夜降臨人間。但同時也預示着下一次光明的到來!

  我,渴望接觸黑暗,了解黑暗,打開黑暗!因此,我懇求上天能給我三天黑暗的時間,去接觸它,了解它,打開它。

  第一天

  在我擁有黑暗的第一天,我會到鬧市中心,去享受一下黑暗的樂趣!

  站在鬧市的中心,我會聽到:緩緩的風聲,樹葉的着地聲,忙碌人的腳步聲,繁忙的汽車聲……這都是我曾經忽略的。

  在黑暗中,我懂得了享受它,珍惜它,並且我可以想象它。我可以把它想象成:一首悅耳的交響曲,一頓美味的午餐,一種美的享受……正是由於我失去了光明,所以我懂得享受它。我很懊惱:為什麼在我們擁有的時候不去珍惜它,而非要等到失去它的時候才去珍惜呢?難道這就是人嗎?

  在鬧市中心,我聞到了一種新的氣息,是生命力的氣息,是一種很頑強的生命力!

  每個忙碌的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着,他們身上都散發著一種頑強的生命氣息,就像蜂鳥一樣,不惜千辛萬苦,飛越海洋,到達彼岸!這是用肉眼看不到的,只有用心靈之眼才能看得到。

  晚上,我會特別的興奮,因為我擁有黑暗的第一天就能感受到一種新的氣息,一種人自身的氣息!

  第二天

  翌日——也就是擁有黑暗的第二天,我將會早起,去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到來!

  早上的田野,微風溫柔的撫摸着我的臉,枝葉上的露珠清清涼涼的,小草散發出一種清新的氣味。我的腦海中頓時出現了一個畫面:綠茵茵的草地上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從中點綴。我坐在小溪旁邊,聽着緩緩的流水聲,等待着太陽的到來。

  突然我的手感覺到一絲絲的溫暖,我就知道第一道曙光已經射出了!緊接着便是我的身體,最後是我的臉,都被它撫摸過了。我的心靈也是一樣,感受到溫暖了!

  為什麼我從前都不曾覺得太陽是那麼的溫暖呢?可能也是我忽略了吧!我忽略了露珠的清涼,忽略了小草的氣味,忽略了微風的溫柔,忽略了太陽的溫暖……

  一切一切簡單而又獨特的事物都被我所忽略了,我很後悔,也很自責。但是,黑暗使我重新明白到這些事物的美妙之處,使我重新懂得發現美好的事物。因此,我很感激黑暗,感激它讓我重拾我曾經失去的東西。羅丹,我終於明白你那句話的意思了!對,你說得對,這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第三天

  這是我擁有黑暗的最後一天了,因此我會好好的享受它,把握它!

  這天我什麼地方都不去,我選擇待在家裡。

  我曾經抱怨爸媽的種種不好,但是現在我不會了。因為在這已經過去的兩天黑暗裡,我深深的明白到爸媽的那種無私的愛,這並不是溺愛,而是嚴格的愛!儘管他們以前對我是那麼的嚴格,但這也是愛的一種方式啊!

  黃昏到來了,我的三天黑暗也將要過去了。因此,爸媽都很高興,但我並不感到高興。因為我需要的是一種慈祥的愛,並不是一種嚴格的愛啊!

  三天的黑暗已經過去了。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時間,但我學到的已經夠我終身受用了。

  謝謝你——上天!謝謝你,給了我需要的。

  黑暗啊,是你讓我感覺到頑強的生命氣息,使你讓我懂得發現美,是你讓我感受到爸媽的那種無私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給我所需要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所需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