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晨起,天灰濛濛的,又是霧霾惹的禍。

  現在,經濟越來越發達,但人類居住的公共環境卻日益惡劣,很多以往不得見的病痛,突然間跑來,挑戰人類醫療技術。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聯繫,彼此給予對方影響,只是,有時控制不了影響程度。

  既然起來了,就算有霧霾,依舊會按往常習慣,先溜達校園,再去自習。

  校園,始終還是最純凈的地方,沒有那麼複雜的關係,也沒有那麼污濁的東西。有的只是一個個渴望知識,也渴望社會磨練,偶爾會耍耍性子的學生,以及孜孜不倦的為培育花朵而努力的老師,簡簡單單的師生教學關係。

  在這裡,也難免有爭吵,但都是沒有實際功利的,有時是為了一支筆,有時是為了一本書,有時僅僅是為了好玩。往往總是這樣,這會吵的不可開交,過會就又言歸於好,誰也看不出,剛剛他們還是“敵人”一般。這都是因為他們的心是純凈的,凈化污濁能力是最強的。

  我很喜歡校園,喜歡這單純的關係,喜歡這遠離污濁的感覺。聽聽大自然的聲音,鳥語花香,一切生命都是祥和的。看着祖國的花朵,無憂無慮的生活,心,突然覺得很溫暖,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一切嗎?最自然的美好,不經意的劃過心間,如此甚好!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