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努力,夢想所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夢想所需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應擁有最樸素的夢想,給自己一個理由去奮鬥,為自己的努力去尋找方向。

  即將而來的高中生活,我不知道會怎樣。可我明白,我已擺渡在離夢想更進一步的路上。或許吧,這一路會遇到無數比我更優秀的人,那又怎樣,夢想的路上終究只有自己在流浪,只要肯努力,誰不是自己的王。

  老師說過一句話,我還記得:“不怕別人比你聰明一百倍,就怕別人比你聰明一百倍又比你勤奮一百倍。”“別人都在跑,你還在猶豫什麼。”初三一年,我曾經寫作業寫到凌晨,我曾經瞞着宿管半夜起來背作文,我也曾經凌晨起床趕作業。

  我付出的努力,我都記得。所以,未來的路,我會更加努力,沒有理由,因為我深知,不努力,我什麼都不是,不努力,我也沒有資格談論夢想。

  我深知,我的努力,夢想所需!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夢想所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夢想所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