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寒假的想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寒假的想法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新的一年。距離我放寒假還有七天。說說這一次的寒假,比上一次整整晚了十多天。其實這多餘出來的一周是沒有太大意義和用處的。但是想想,有時候在學校多待一周,也未嘗不可。

  但是我很希望學校開學的時間呢,能往後面提。因為我們學校有些規定特別的奇怪,暑假我們會將進犯兩個月的假,但是寒假卻比別人總是早幾天開學。可能這麼說,有一些貪心吧。但是寒假工比暑假工好少一些,所以就大大聲減了我寒假打暑假工的機會,我這一次呢,本來我也應該是可以的,但是因為晚放學早開學的,還有中間我答應了一個一周兩周的兼職,所以這個寒假我也不能打長期工了,但是我沒有太大的遺憾,有時候想一想,可能那種長期工不太適合我,畢竟我自由慣了,想賺錢的時候自己會努力的賺錢,但不想賺錢的時候想休息的時候,也不希望因為長期工而束縛自己,讓自己不開心。

  所以人就是個矛盾體,凡是在我這裡都有利和弊。但是那些又有什麼關係呢?最後我只要自己努力了,賺錢了,那就是好事,世界上現在有很少東西能帶給我安全感,滿哥的手機電有充足的流量,還有身上帶着的錢,我認為有句話說得好,世界上80%的煩惱都跟錢有關係,所以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有時候你有錢辦酒生,你會很有很大的底氣,也有很大的安全感,今晚的夜空很漂亮,因為有很多星星,也有最亮的那一顆,好像每到我們放晚自習的時候,心情都是格外多的,但是因為手機的像素有限,所以拍不下這美麗的一刻,在學校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希望自己好好努力,更加的精彩。

  距離寒假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希望這一次的寒假不要像上次寒假一樣吃,胖了將近十斤,讓自己變得同學們都認不出來了,你要更好更好,比你想的還好。

您正在瀏覽: 關於寒假的想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寒假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