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開放的安康歡迎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開放的安康歡迎你!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開放的安康歡迎你! 標籤:北京歡迎你作文 快樂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 安康作文

親愛的恆恆哥哥: 

你好!

  最近還好嗎?很長時間沒有給你寫信了。今天剛好放假,我提起筆給你寫封信,想邀請你暑假或者寒假期間到我的家鄉來做客。在這裡,我給你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安康位於陝西省的南部,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一條長長的漢江穿城而過,把城區自然的分成了江南和江北兩片。我的家就住在江南片區。江邊有沿江修建的漢江公園,江上架着三座造型各異的大橋,尤其是剛建好的漢江三橋最美麗。我家離漢江三橋可近了,如果你來了,我可以帶你去那兒玩。晚上,咱們還可以在那兒散步,觀賞夜景。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一幅幅美麗的夜景就展現在眼前。

  漢江的水清澈見底,成群結隊的魚兒在江里歡快的游來游去。

  春天,漢江公園裡百花盛開,風景迷人。

  夏天,咱們可以在江里游泳,真快活!

  秋天,大樹的葉子落下來,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空中飛舞,地上的落葉真像一條條鬆軟的地毯,走在上面,感覺很舒服。

  冬天,雪花飛舞,香溪洞風景區美麗的雪景讓人留戀往返,你會覺的安康像一顆鑲嵌在漢江上的明珠。

  最近幾年,我們這兒一直在進行“雙創”工作,使安康這座城市變的更加整潔、美麗;使安康的人更加文明、好客。美麗的安康歡迎着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安康正以開放的形態展現在大家面前。安康還有很多的風景名勝區可以遊覽,如:南宮山、瀛湖、中壩大峽谷等等。歡迎你帶上你的朋友一起來這兒參觀、遊覽。到時候,我給你們當導遊。

  好了,今天就先寫到這兒吧,咱們下次再聊。帶我向陶媽媽,潭爸爸問好,祝你們全家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你的弟弟:瀕瀕

  2010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開放的安康歡迎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開放的安康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