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短視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短視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短視頻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原本只是想趁休息的時刻刷一波短視頻放鬆一下。

  結果證明我還是太高看自己了,因為這一刷,一下把我的休息時間拉長了近兩小時。

  其實,這個過程中也並不是一直在刷各種各樣的視頻,而是被其中一位美女創業者的故事所吸引,然後不知不覺幾乎看了她所有的作品。

  能有這樣的魅力讓我一下刷了她的所有的作品,這樣的人肯定是有她的可取之處的,而我也不時地會在間隙按下暫停鍵,淺思了一下她的分享的內容。

  那是一個從山村出來的高中輟學女孩,進過紡織廠,之後憑着一股倔強一個人去大城市闖,做過銷售,做過店長,之後自己創業,現在還算是很成功的一位女強人加婚姻幸福的二胎寶媽。

  在評論區里很不奇怪地出現了太多太多的酸言酸語,還有不少的鍵盤俠。

  可以說,從最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這裡面有那麼一絲半點的做秀或者是為了吸粉的情況,但是撇開這些偏見不說,單是看她的那些隨口就來的分享,不管是不是有稿子,她的那些文案以及她的口才都是值得讚賞的,而且她的很多觀點都很正,都是很樸實的分享。也許也正是應了那一句話,沒有幾個人是希望你是過得比自己好的,所以才會有那樣多的酸言論吧。

  一下子看了那麼多的分享,還是很有收穫的,只是還是忘了一點,一定要注意時間上的管理,否則再好的東西,也會因為不注意規劃,稍有了變質的味道了。

您正在瀏覽: 看短視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短視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