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下輩子請你坐我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下輩子請你坐我的女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這個世界中是一個弱者!僅具有“惋惜”的能力!只能惋惜!這世界太複雜! 我想說的話,我不懂太複雜的玩法,什麼樣的“禮物”才能永遠記住!別讓我們身旁的幸福走的太快! 

 在我的生命中怎有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為我付出!現在我想對那人說:是你用你你的真心喚起了我對生活的激情!在次我非常感謝你……滿紙得疲憊,滿紙的懊悔,我是你心中唯一的花卉。你走時先比別人看到我的嬌美,我該怎麼樣給你永久的安慰?我何時才能面對你目光的如影相隨? 

 你對我的愛我,我今生今世是難以回報的!我曾多次自私的想到——不給你回報!因為我以為在你的懷抱里十分的溫暖,令我不想離開!雖然這很自私……但是我達到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我知道我應回報,但自私的我貪婪在你的懷抱中難以離開!請原諒我的自私,我保證,下輩子——下輩子——我一定好好報答你!這輩子就讓我盡情的吮吸執泥愛的語露!——媽媽——這杯子你對我的愛我難以回報?下輩子——下輩子我一定會好好的回報你的! 

 雖然有人說人死就如蠟滅!但我不相信。我堅信——我們的愛的愛會感動天感動地——讓我嗎有來世的相遇!來世——請你做我的女兒!媽媽——請下輩子做我的女兒 請把愛的接力棒交給我 請讓我下輩子為你操心 就像現在你對我的愛 媽媽,讓我輪迴吧愛傳遞給你 不知,你可曾聽見我的呼喚…… 

下輩子,那是一個多麼遙遠而虛渺的未來。下輩子,做我的女兒吧!讓我講愛的序續章傳遞給你,讓我走過你的,觸摸、感覺、愛護、吸引……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下輩子請你坐我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下輩子請你坐我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