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不可貌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小林到同學希希家去玩。

  剛好那一天,希希的哥哥也在家。小林和希希是玩的很好的閨蜜,所以兩人說話都口無遮擋,也不會很見怪。

  她偷偷地告訴希希,她哥的長相真的不敢恭維,不帥就算了,還有點兒丑。

  希希心裡雖然乍一聽有點不舒服,不過她知道小林說的也是事實,她的哥哥的確是其貌不揚,很多人都說了,他們其實也見怪不怪了,只是像小林這樣煞有介事地直白說出來的,還是佔少數,但也不是沒有。

  於是,希希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小林回家之前,希希借給她一本書。

  這件事漸漸地,希希就淡忘了。

  但是有一天,希希收到了小林的一條信息,其間就是一頓猛誇。希希剛開始還有點兒懵,好一會兒才明白小林說的是什麼事。

  原來,希希借給小林的那本書的扉頁上,有她哥哥寫的一行贈語。

  小林誇的,就是那一行漂亮的行書字體。“太漂亮了,沒想到你哥長的不帥,字卻是這麼帥氣呀!”

  小林的性格真爽,誇起人來與損起人來一樣的賣力。

  希希看着手機上的信息笑了起來,其實這還只是她哥哥隨手一寫,平時他的字比這個還更好看呢,而且哥哥的人緣好,其實有不少女孩喜歡他呢。

  於是希希在手機上回了小林一句話:“這就叫,人不可貌相!”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