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考慮別人的尊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慮別人的尊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他們在這個過程中,說話做事都沒有在考慮別人的尊嚴,只不過,他們在一瞬間,開始普遍的認為這些道理,從來都不是有什麼太大的道理。

  他們在發說說的時候,都不願意自己動腦子,他們再找到那些道理,那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有一些別人看不清楚的心態。

  他們只是純粹的為了寫小說而寫,而不是為了什麼賺錢。這就是和你從來都不一樣的。

  他們只是在一個地方,帶了很漫長的時間,然而覺得這一切,都開始變得虛無縹緲,只是一直以來,他們查閱了那麼多的資料,都可以考慮很多的小細節,這些都是我們自己的樣子。

  我們在一起開視頻,其實都有一點意思存在的,但是他們在一起說了那麼多話,都是有一些不太懂得道理,我記得那是我們都能夠懂得的道理,而他們曾經有過的那些道理,終有一日都看得分明。

  終有一日,我看到那些情誼地久天長,但是他們在一瞬間相聚,也會發現那些美好都會存在與一瞬間,他們懂得的道理,瞬間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

  我終於已經控制了自己不能夠理解的這種局面。也許我們覺得自己無法堅持到最後,但是這樣的鍛煉,從來都不應該輕易放棄。

您正在瀏覽: 考慮別人的尊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慮別人的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