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只要心中有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心中有夢。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要在這裡待一個小時的話,我想我要節約電,使用手機的電量。

  如果真一個周末真的要去城市的另一邊去找我的姐姐的話,我想我要提前去做好準備工作,提前跟家裡說一聲,可能就不那麼早的回家了。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羨慕着其他人的生活,也許在這樣的邊邊角的過程中忽略了在街頭乞討的那個孩子,忽略了那些一直在盯着你看的流浪者。

  也許這一切都只是別人的生活和自己毫無關係,但是我們卻可以在自己抒發感情的同時,順帶着連他們的情緒也一起表現出來。

  正如同很多人現在喜歡看的小說一樣,他們不需要一板一眼地把這些故事的情節或者是事情的發展脈絡全部都托盤而出,全部都一下子告訴他們,他們希望這些能夠通過故事情節慢慢的表現出來。

  而連接他們的這一條線索,其實就是邏輯和思維的能力。

  也是我們咋閱讀和反省的過程當中不斷去學習和豐富發展的。

  所以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才可以在這樣的發展過程當中慢慢的學會原來在寒冷的風中站着,也並不是一件多麼煎熬的事情,只要心中有夢。

您正在瀏覽: 只要心中有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心中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