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練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練習 標籤:練習作文

  昨天看到一位同學做了三月的復盤以及四月立的FLAG里,有一項是每天練琴半小時。

  這一點讓我想起了前兩天看一位音樂老師跟初學者的分享。

  有對樂器感興趣的初學者問那位老師,自己為什麼總是彈不好一首曲,總是斷斷續續,沒法像老師那樣的流暢。

  老師笑着說道:“要練習!平時我們一首新曲子,至少都要練個五十遍,上百遍的。”

  自從重新開始彈電子琴之後,聽到這位老師的這一句話,我特別的感同身感。

  練習,就是練習,不斷地練習,唯練才能熟爾。

  看似雲淡風輕的一句話,但只是有真正去做的人才能真正的體會。

  所以,當看到那位同學寫的FLAG中的每天堅持練琴半小時,也讓我有了想跟着一起堅持的動力。

  以前看到有同學會唱歌,會跳舞,會樂器,好像信手拈來不費吹灰之力,現在想想,我們真的只看到了別人表面的風光,並不了解別人背後的練習與努力。當然有的人是喜歡唱歌,他的練習只是時時刻刻地哼唱,可如果要達到可以在大眾面前表演的程度與熟練,那肯定是精益求精的練習過的。

  喜歡一位很演講很厲害的小姐姐,後來才知道她在演講前,可是把一篇稿子讀誦上百遍,才能達到我們所看到的效果。

  所以,不要覺得一件事有多難,其實如果真的做到了足夠的練習,你也可以展示出很優秀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練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