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練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練習 標籤:練習作文

  很久以前,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的腦中總是活躍着一些想法,那是一些千奇百怪的想法,一些胡思亂想的故事情節。

  那個時候,我正打算構思小說。

  每一回,只要是一個人獨自散步的時候,又或者是做家務的時候,我的腦中總會不由自主地奔出故事,我也不阻止,任由故事在腦中天馬行空。

  記得有一回夜裡,因為睡不着,我又想着構思一個故事,從開篇到結局,躺在床上的我,就那樣在黑暗中花了近兩三小時,把結局想完,才心滿意足地休息了。

  中途想到一些有趣,好玩的情節,自己都樂了起來。

  可每一回,當我提筆,當我坐電腦前,我卻寫不出來,即使寫出數字,卻完全不是想要的效果。

  漸漸地才明白,是自己文筆不好,心中想的都無法確切的表述出來。

  後來,就寫的少了。

  再後來,那些活躍的構思似乎也罷工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樣頻繁地出現在我的腦中。

  想來,有些悲哀,也有些失落。

  也許,應該多點練習,讓曾經活躍的構思能夠再次回歸。

您正在瀏覽: 練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