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的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理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久沒有去晨練舞蹈團了。

  群里看到老師發的晨練的視頻,發現當初一起加入的朋友,也就一兩個還在堅持。

  一個堅持的習慣,如果被打亂,想再恢復是有點困難。

  我自然是想堅持的,但是毅力不夠。

  我為自己尋找着各種各樣的借口,因為生活瑣事,因為搬離了較遠的地方,所以不方便。

  有人說,當一個人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什麼都不是理由;當一個人不想做什麼事的時候,什麼都可以當借口。

  群里有一位大姐,她每天6點多起床,開大半小時從另一個區開車過來跳舞。

  說實在話,看到她這樣的堅持真的讓人大吃一驚,有人說,你這真是的對舞蹈的熱愛呀!

  當然,也有一些人真的因為是比較忙碌,不能堅持去公園晨練,但是她們也在家裡堅持練習。

  這也是我曾經在堅持的事,但是連這一份堅持也懈怠了很久。

  我想,是時候重新好好找回那種堅持的動力了。堅持,其實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