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轉變思維模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變思維模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變思維模式 標籤:思維作文 轉變作文

  這兩天看書的時候,對於壓力與痛苦的幾句話,印象特別深。

  有一句是:很多時候,我們往往高估了別人的幸福,而低估了別人的痛苦。

  另一段講的是,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也許你會想着說,如果自己能成為某個人,那該多好啊。可你往往想不到,可能對方心裡藏着的痛苦是你自己所想不到的,也並非你所能承受的。

  其實這就是我們往往只看到別人表面上的風光幸福,卻忽視了人家背後的艱辛付出。

  記得很早之前,金星脫口秀曾說過關於朋友圈的話題。

  大意就是,如果當你忙工作到深更半夜,結果一刷手機,發現朋友圈裡的朋友曬着在馬爾代夫的旅行照。當你飢腸轆轆又累又困的時候,看到別人正曬着海鮮大餐,即使這些其實沒多大關聯,可莫名的自己的情緒就被影響了。

  原本的累更加重了疲憊,原本的餓更加的揪心揪肺。

  無形中把別人的幸福變成加大自己壓力的石塊。

  而事實可能是,別人也是在長期工作后難得的假期放鬆,給自己一段旅遊和一頓大餐犒勞自己。

  而你也同樣有在他人辛勤趕工時,給自己享受假期與大餐的機會。

  所以,學着去轉變思維模式,學會合理地看自己的生活中的壓力與痛苦,讓自己能有更好的狀態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轉變思維模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變思維模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