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早起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的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趕早的清晨。

  鑒於那天晚幾分鐘而錯過早班車的懊惱,今天起床的較為積極,以至於趁着朦朧夜色趕到車站的時候,人家售票機還沒開啟。

  有過比工作人員早來的經歷,看過她們開啟機子的程序,索性,直接幫人家開啟自動售票機。

  座位總35座,餘34票!

  熟練地點擊,放證件,付款,我成了那個網上購票乘客之後購票的第二人。

  夜幕還掛在天邊,侯車廳的大門還緊鎖。

  等了好一會,才有幾會工作人員出來,早起的人都有點帶着倦意的不耐。

  開門的大姐語氣不是很友善,而檢視行李的那位大叔叫嚷着行李過檢,卻沒注意自己都沒把過檢機器打開……

  我站在檢票口,拍下了一張空蕩蕩的侯車廳,放在了朋友圈。

  只一會,便到了檢票時間,待上車時,我才發現,偌大一個大巴車,3個乘客,一個司機!

  為了省電,司機開車前,把車內燈關了。

  車內的夜幕已被捲起,泛出微弱的晨光,我看着車窗外的風景,那裡邊,也有一個個為生活奔波的早起人。

您正在瀏覽: 早起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