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理所當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所當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所當然 標籤:理所當然作文

  也許這部劇,這部小說,再不為人知的背後,其實還有眾多人在討論,如果我們能夠學會把這一切,都吞噬,都化成自己心中的一份力量。

  就好了。

  因為除了你以外,沒有人會去在意。這些所有的結局,都好像大夢一場。

  我們看着眼前人越走越遠,那凋落的城牆,那樣枯萎的花朵,也許白雪皚皚之中,你看到的不是異鬼,而是宿命。

  老奶奶講的故事,其實都是真的。

  她不只是講一個故事而已,而是在這裡,說出來當年她自己的親眼所見。如果每個人,都有那麼強大的精神和力量,也許這所有的戰勝,都需要勇氣。

  真正的好劇,不會讓你討厭每一個人。然而,有一個人死了,你都感覺理所當然,卻又感覺十分惋惜。

  也許,在一起我們感慨水中望月,我們曾經玩樂,曾經付出和風險,卻也忘記了,人生最根本的故事,根本就不在這裡。

  如果你一直都非常在意,我想你所有的尋找,都有一個非常美好的理由,不管他們到底是不是你的朋友。

  就好像但年,你們一起在城堡,看着大家族的榮耀,似乎也感覺這樣的逐漸流失,根本就不存在任何意義。

  也許,從這一故事中,你總算能夠學到,他們所謂的愛,其實都是在保護自己愛自己的前提之下,才會提出的。緊要關頭,他們還是會選擇保護自己,犧牲一切。

您正在瀏覽: 理所當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所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