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生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生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夕何夕,過了今夜十二點,手機的流量就到期了。我想,這或許是對我的一個警告,不可以繼續玩手機了。

  可是我玩手機,並不沉迷啊。現在沒有了和他的聯繫,手機也不再是手機,只是一本又一本多樣的筆記本。

  從來沒有想過,事情會到今天這個樣子。如果是去年,此地此人,他活在我的幻想里,熠熠生輝。我想那時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的事情,想一想就很滿足了。沒想到,一年後的今天,我的幻想變成了現實,我的夢真的實現了,而這時候我卻迷茫了,我分不清這究竟是美夢還是噩夢。

  緣分,緣分,我對緣分那麼孜孜以求。相信緣分,祈禱緣分。到頭來,他卻開始不再相信緣分。

  我想我應該是個漂泊的生命的,我並不喜歡安定,當一件事情摸清了它的規律,就對它不那麼熱衷了。我想,我骨子裡還是存在探險精神的。

  今天語文做了今年高考題,選擇我錯了五個,不可思議的同時,我的心都碎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他時,他還嬉皮笑臉地取笑我,以後別再動不動就擺譜說你是語文課代表了,語文課代表哪有你這麼笨的?

  你們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我笨。只是這一次做題的時候,我意外地走神了。

您正在瀏覽: 長生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生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