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有感 標籤:理所當然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今天我讀了一篇感人的文章:《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文章讓我懂得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給予是必須的,別人給予了我們,我們應該懂得去回報他,感謝他。

  這篇文章記敘了:一位菲律賓老人決定資助家鄉一些窮困的孩子,老人讓校長們把十個孩子的名字寫下來,老人分別把書寄出去並留下了住址,在這幾十個人中只有一個人給老人回信並且感謝老人,老人很高興。

  俗話說:“土地失去水分會變成沙漠,人心沒有感激滋養會荒蕪,不知感恩的人,註定是冷漠自私的人;不知關愛別人,縱使給他陽光,日後也不會放射出自身的溫暖,也不配得到別人的愛。”媽媽以前說過:感恩是生活的態度,又是優秀的品質,還是生活的智慧。

  打小到大,媽媽與其他家長們就沒少疼我們,我們呢平時掃個地,捶個背都說我太辛苦了,相對家長,你讓家長幹完這個又干那個,家長容易嗎?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感恩為我們付出了無數心血的家長們!

  這篇文章讓我讀懂了一個道理:人有愛,就會有不少朋友。

  北京市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讀《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