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是理所當然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是理所當然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枚萎落後埋在雪地下的枯葉,春天到后,他就將不存在了,他哭哭禪思着人生,不禁回憶當初…… 

  春風如波浪輕拂着霧雨,一遍一便瓢潑着光禿禿的枝幹。似有人在呼喚着。想充滿迷茫的夜海上的一盞彼岸漁燈,又如同混沌宇宙中一星亮點,是希望、是生的喜悅。靠近希望,伸手觸摸,突然像從一空間進入到另一空間,瞬間被白茫茫的光明所籠罩,四周環繞着天時般的小精靈。突然間有如夢初醒般,四周呈現出一片花花綠綠,周圍環繞着五彩蝴蝶,他感受到了生的美妙。生——是那光禿禿的樹枝的恩賜。 

  夏夜的閃電凌亂,震落了烏雲,噼啪的雨水彈洗了滿身灰塵。雨水——是大自然的恩賜。 

  為了報答當初那光禿禿的枝幹,他從烈陽處借得三季陽光,勤奮地工作着。 

  終於,有一天,他老了。 

  秋天如風一班嗖刮而至,把他吹得搖搖欲墜,他知道他將不久與人世,便將一身的價值作為對烈陽的報答。 

  不久,他便離開了枝幹。 

  他報答了枝幹與太陽,僅僅如此,就付出了青春。但是,他還欠着大自然一筆債,他準備在春天來之際,化做一把春泥。他沒有一滴眼淚,他從沒有後悔過。 

  為什麼呢,他只受了一春之德,何必付出自己的一切報三季之恩。他還笨。 

  喔!我終於懂了,原來他,本來就不存在,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報恩不是付出,是在找零錢,是世界上最理所當然的事。

您正在瀏覽: 感恩是理所當然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是理所當然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