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膽小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一直都在這條路上做着卑微又膽小的自己,不敢談戀愛,害怕掛科。

  甚至以前做飯的時候都非常害怕,油會濺出來。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就在想,為什麼那麼多的時候我身上負擔著那麼多的壓力,我沒有辦法敞開心懷的去相信別人,也沒有辦法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該如何去改變自己。

  我不知道這個時候的自己還有沒有救。

  這好像無數次的看着那些充滿詩意的文章都感覺哪些是華而不實的,言之無物的。

  可是當有一天自己真的把全部的心血都投入到裡面,才會感覺以前的時候做出的決定都是有些衝動。如果那個時候我能夠想好所有的後果,再去行動的話,會不會就不一樣了呢?

  還是說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我們每一次做出選擇都是應該讓別人看得清楚的。其實在他們面臨這件事情的時候從來就不會有太多的光芒環繞着弟子。

  也許正是因為我們在其中付出了太多,所以當他們突然顯得一點都不重要,才會覺得所有的問題都在我們的心目中熠熠生輝。

  假如有一天我也突然看到了這些事情的重要性。假如夢想與我們而言從來都不是這樣重要。那該如何記憶深刻,才不會全部忘記。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