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寫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寫作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擠了點時間,儘可能地多寫幾篇文字。

  我的文字並不優秀,思維也不新穎,更多地抒發胸意,感慨,記錄一下生活。

  其實很多時侯,寫着寫着,覺得自個跑題,寫的方向和剛要下筆想寫的內容有點偏離。於是心下有點惶恐,是拐回出發點,還是照着眼下不吐不快的文字,接着寫下去。

  大多數時候,我還是順着當下的心思直接再寫下去,當然,前提是會改個接近文意的標題,又或者直接改成了隨筆。

  儘管每一回都還算能自圓其說,但我對自己的偏題“技能“還是耿耿於懷,以至於每回,我都不忍再回首看自己的文字,怕太讓自己失望。

  然而,偶爾點開一兩篇,我還是能從頭看到尾,因為我看到了自己記錄的生活,抒發的心情,勾勒的畫面。

  我覺得,也不至於太糟。也許,我該給自己一點點信心。

  堅持寫作,記錄心情,找回初心,讓文字充實我的思想與生活。

您正在瀏覽: 堅持寫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