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機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緣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個詞叫“機緣巧合”,生活中有時侯還真有這種機緣體會。

  同樣的任務,當你有些忙碌時,碰巧看到它們已經開始實行,於是乎,你總是爭分奪秒,抓緊時間去提前完成,生怕錯過了機會,留得一個懊悔的心情。

  於是,你一有空閑就關注它們的動態,碰巧到時機,你可以看看烈日下短暫駐足,你可以車站前刷新,錯過了班車,你可以在飯桌上食不知味,一眼盯着那變動的數字,雙耳未聞父母的關懷,然後看到時機,興奮地放下碗筷,先完成任務再說!

  有時,真的在心底叩問自己,值得嗎?

  看似給予你自由的任務,某種程度成了廉價勞動力,又有點被牽着鼻子走的感覺。

  待到你提前完成任務,真正放鬆下來,然後你發現它們還在那,靜靜地在那,有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之感。

  你不禁啞然失笑,一切還真有機緣的說法,是你的,不管你是忙碌還是悠閑,總能讓你遇到。

您正在瀏覽: 機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