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機緣巧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緣巧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機緣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是不是每個人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夠發現原來這裡的生活並不屬於自己?

  就好像我們上就業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問題,就是曾經有一個學長他要在考研的路上已經走了三年。到最後連到考研的關鍵時間點,他才發現,原來這條路並不適合自己,而且自己也並不是真的感興趣。

  從每個小方面去考慮,也許這個選擇是最符合全大局的,也符合老師和家長對自己的期待,可是實際上自己並不是真的很喜歡這樣一條路,即便是以後從事相關工作,也不會真的感到快樂。

  所以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是可以想象的到很多問題存在的。

  也許並不是因為那個瞬間,很多東西都已經變成了固定了,思維也不是因為在那裡一個片段當中,他突然想要了吧,突然發現自己不適合,也不是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逃避考研這一條路的責任。

  只是因為機緣巧合,只是那麼巧。

  這是因為你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機緣巧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緣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