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機緣巧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緣巧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機緣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真正有霸氣的人會是什麼樣的生活狀態。也許你有永遠都想象不到。在那樣的時代,在那樣的機緣巧合之下,他們始終都能保持着原本屬於自己的狀態。

  只不過是因為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沒有想過要來到這裡,或者是和別人對着干。也許無論從什麼時候你都能想象的到後來的時光會是陪着誰的。

  也許在這裡我永遠都不能想象的到,那些東西到底屬於誰,或者是他們應該屬於誰,但是現在看來這些東西似乎並不是特別重要,因為除了他們還是有別人會在乎的。

  只不過一直以來你都像一個傻子一樣在這裡默默無聞的付出,卻從來沒有要求過回報,而且他們卻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回報,你這才是最可悲的地方。

  你的任勞任怨,只不過是給他們支持你的機會。

  其實到最後你什麼都沒有得到,這才是真正的道理。

  我知道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喜歡看小說,但是看小說也要分369等連有很多的講究,只不過你不喜歡別人參加在你的生活當中去管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他們似乎也沒有特別能夠讓人看得明白的。

  只不過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受到的委屈罷了。

您正在瀏覽: 機緣巧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緣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