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朋友,平日里花錢有些大手大腳,但是在一些細節上也會很節省,同時在賺錢方面也是挺細心挺拼的。

  有時候和他開玩笑道說,你其實可以節省點花,這樣也不至於太拼地去賺。

  可是每個人的思想觀念不同,有的人就屬於那種要花也要花的盡情盡興,要賺也要拼得辛辛苦苦的,那是他們樂意的生活方式。

  所以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金錢觀,我們不可能與要求別人和我們一樣的想法,同樣我們也不是很容易去認同別人不同的思維方式。

  多一份包容,這個世界也因為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性格才更豐富多彩。

  同時我覺得,也要去學習別人身上好的一面,比如這位朋友他在賺錢方面的努力,以及一些細節上的節省,那並不是一種矯情與故意而為,而是一種不同的人生智慧。對於花錢觀,那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地認為那就是不對的做法,而是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情況下,有些不容許你太過於斤斤計較。

  學會從不同地層面地看待一個問題,去思考一個問題,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所以,有時候,交朋友也是在不同的人生方式,不同的處世觀,也是一種學習方式。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