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鍛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鍛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最喜歡的生活,也不過是一本書,一個人陪伴,吃飯睡覺,學習鍛煉。也許在這樣一條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每個人都在試圖着去尋找自己固定的生活模式。

  但是實際上,生活本來就是多變的。哪裡會有那麼多的固定模式等着我們去發現,去總結呢?

  也許我們都可以記得很久以前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在地里玩泥巴,自由自在那個時候沒有網絡,沒有騰訊,也沒有阿里巴巴。

  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都沒有那麼多的目標和發展的夢想,只是偶爾覺得原來這樣一條路走下去,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很好的。

  可是那個時候學習對於我們來說,它不僅僅是一種深刻的概念,也許是烙印在內心的。

  我們從一開始就懂得對於這種思想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的主人,經營着自己精彩萬分的世界。

  或許很多年前都有人喜歡着那種明媚的笑容,不管怎樣,那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沒有多麼明顯的接聽。只是有人喜歡,所以我們也樂於見到。

  每個做人的方式似乎也都有所差異。

您正在瀏覽: 學習鍛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