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陳大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大帥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陳大帥嗎?是呀,你是我的快樂星,哪怕只有我這麼認為。

  七月二號那天,我發現七月份了耶,所以就跟他說七月份了耶,他說是呀。我說好快嘞,說完就去他空間留言,其實留言是我六月份就開始醞釀的了,我去留言說:七月份了耶,為陳大帥和鄭仙豬上半年發過的(笑哭表情)(乾杯)。真的覺得我們很不容易,這一聯繫就半年了。

  之前雖然也說有很深的感情,但那個時候我們不曾聊這麼久,我記得我們的相互感情呢,一開始主動的是他,但我一直不太想理他,後來主動的是我,朋友也說他的態度表現得不太在乎,叫我最好不要總是打擾,所以後來我也會努力剋制自己,更何況那個時候住宿,回家的話也沒什麼時間,有的話是有什麼事情可以分享,自己就會找他,到後來他一直冷漠,我也就沒有再分享。

  但我們還是會聊天,有時候晚上聊天還是會聊到很晚,我不知道對於那個時候的他來講,有沒有犧牲一些時間來和我聊天,但我那個時候是有專門犧牲時間跟他聊天的啊,我們之前的長時間聊天其實也習慣性在晚上進行,白天他忙完我也不能連續地聊,所以總是斷斷續續地聯繫着,那個時候還不了解他的日常,所以總是會為他沒有秒回而生氣,當然啦現在不會了,現在他會交代他去哪了在幹嘛,所以我也會在明知道他不會秒回的時候立馬跟他分享我上一秒發生的事情。

  其實跟他的話,在感情還沒有復燃的時候我們最晚的一次是從十點多一直聊到半夜三點,哈哈,我現在突然好奇當初我們聊的是什麼,其實我也不清楚現在我們聊得究竟是些什麼,畢竟閑雜我們真的聊的都是不正經的內容,更多時候是我在分享故事,然後他就我的事情展開討論,也有很多時候是在互懟,然後也有時候是在談情說愛在相互曖昧玩弄感情,更多是在玩弄感情吧,明明那是毫無意義的事情,但是我還是會希望我們曖昧的聊天時間可以長一點,我還是會懷念會想要沉浸在那樣的聊天過程中,真的很讓人快樂。

  親愛的陳大帥,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陳大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大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