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奇妙的機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機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細思生活中的機緣巧合,真的會感受到一些很奇妙的東西。

  在欣賞微笑小天使之前,我是見過他的作品的。

  只是那時候,他演繹的是一個讓我覺得有點反感的角色,所以也許是從一開始就帶了有色眼鏡,從頭到尾他都入不了我的眼。

  其實我心裡是明白的,因為一些自己的經歷才會那樣偏激一個角色。

  因為後來,當我以一個很客觀的心態去重新認識那個角色時,發現了角色其實很棒,而演繹他的人更優秀。

  在那部劇爆火時,看多了電視劇的我,其實並不是十分沉迷。

  不過對於好的劇與角色,我總是會習慣性地去查詢他們的資料。

  我查了其中好幾個的資料,也觀看了現實中他們的採訪。

  可以說,我是真的被他的採訪所吸引的。一個年紀輕輕卻有超越同齡人的成熟的想法,感悟,一個很真實很努力上進的年輕人。

  我想,就是這些真實感讓我欣賞,我心甘情願地戴上了有色眼鏡,從而更關注且喜歡他的作品。

  事實是,那些作品也足夠優秀地讓人喜歡。

  後來我回想到當初欣賞那位大哥,其實也是從他的真誠的訪談開始的。

  喜歡真誠,喜歡上進,喜歡努力,因為他們身上都有我所期望自己能成為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機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機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