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炸饅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饅頭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時候,想到了手機里剛下的一個菜譜軟件,於是就刷着玩,沒想搜到了一個炸饅頭的菜譜。

  想到冰箱里冰凍了好些個饅頭,是無糖饅頭,平時吃的較少,想着要不要也學着炸幾個試試。

  想到就去做。於是乎,我打開冰箱,拿了兩個饅頭及兩個雞蛋,開始照着菜譜做了起來。

  我先把饅頭切成幾塊小薄片,然後把雞蛋打散,放了點鹽,接着開始熱鍋,下油。

  雖然菜譜里說下少許油,可我發現油太少突然煎焦,所以我就多放了一些些。

  等油微熱,我把火關小,然後把饅頭沾了下蛋液,放在鍋里煎。

  煎第一片的時候沒有經驗,不知道怎麼時候能煎到焦黃,稍微把火開大一點兒,發現一翻過來就有點兒要焦了。

  漸漸地有了點經驗,因為油是熱的,蛋液稍微有點兒定型,我就先翻一面看看,然後一面煎了一會,再翻一面。

  總之,為了讓饅頭能煎金黃又不至於太焦,就是要一直在看着火侯。

  兩個饅頭,花了十幾分鐘,時間說長不算長,說短不短,但是成果還不錯。

  我讓同伴及朋友嘗了一下,他們表示很不錯,這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炸饅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