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饅頭山上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山上放風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爸爸媽媽帶上水果,我拿着漂亮的風箏到饅頭山上過星期天。 

  我們沿着新修的水泥大道走到饅頭山跟,再蹋着層層台階氣喘吁吁的爬上長滿松樹和槐樹的大“饅頭”,站到“饅頭”頂上的廣場上。這時,我實在累得跑不動了,可爸爸卻讓我放風箏。媽媽也附和着說:“你看,人家的風箏已經飛得老高了!”我抬頭一看,果然人家的風箏已經飛上天了,就好像老鷹在藍天上翱翔,好吸引人啊!我連忙拉起我的花風箏的繩子就往前跑,爸爸舉着風箏放飛,媽媽在後邊追着喊“加油!”不大一會兒,我們的風箏就飛上藍天了,比它們的風箏飛的還要高。我大聲叫着,特別高興,好像是我自己飛上了天空一樣。這是我第一次放風箏,沒想到放得這樣高。我想這肯定是洛南縣最高的風箏,因為饅頭山最高,我又是站在饅頭山頂上放風箏,能不最高嗎? 

  太陽快落山了,爸爸媽媽讓我回去,可是我不想回去。我想用永遠保持這樣的高度,這樣的高水平。但最後我還是跟着爸爸媽媽回去了,因為我知道,我人雖然下山回家了,但我的心還留在山上,永遠保持着比山還高的高度。

您正在瀏覽: 饅頭山上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山上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