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落 

  文/褚念 

  天使的翅膀斷了,落到這個冬天成了我心中孤零零的憂傷。 

  灰濛濛的天空浸染了厚厚的冬日裡的憂鬱,冷冷地飄落下重重的白色雪花。 

  我獨自在這座曾經帶給我無數憧憬與渴盼的校園裡,讓零度的雪花溫暖我零下一度的心。 

  大片雪花從蒼涼的天空紛紛揚揚地落下,冷風捲起雪花在身旁流逝,雪花漫天飛旋。一種孤寂的氣息,靜靜地沉浸在這裡,印染着低凍與天寒,我只是無聲的走,背景是唯美憂傷的雪花,飄落,流逝,像一部無聲的電影。 

  看大片雪花飄落是一件很黯然神傷的事,心裡有一種感覺叫難過,難過得讓人想掉淚。 

  冷風過境,雪深深地落寂了一片孤零零的會議,沉澱。我守着它們,開始下陷,陷入一種若有若無的思緒中。 

  播種了,卻空空如也,追求了,換來的只是失望。 

  雪越落越大,搖碎一片淡淡的愁緒。感到累時我不嘆息,感到苦時不哭泣,把悲傷換成遐想。 

  讓這樣的餓心緒伴着重重的雪花留在這座校園,我瀟洒的轉身,不帶走一片落雪。

您正在瀏覽: 雪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