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亂了感覺的三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了感覺的三月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三月,雖是初春,空氣中仍微微帶有些許寒意。

  今天,起得很早,原本還想繼續休息的,想起這幾天發生的事實在是讓我負荷不過來,也沒再有任何睡意。下了床,故意踏在冰冷的瓷磚上,窗外的涼風掠過指縫,與腳下的寒意會合,貫通全身。

  床頭的鬧鐘仍舊不停歇的轉着,發出機械的聲響,七點整……

  此時,手機響起了短信提示的聲音,一段久石讓大師彈奏的Summer音量雖小,但音律彷彿滲透了房內的任何物體,曲如其名,給人帶來了夏季的味道,頓時與剛才的寒意抵消了。

  房門外沒有任何的動靜,顯然家人已經出去了。打開柜子,雜亂無章的衣物不規則的擺放着,拉開了底層的柜子,果然塵封已久的香煙還在,我不曾習慣早上抽煙,但我還是不知覺的點燃了一根,我不想讓這味道滯留在房間內,打開了門,緩緩的走出了陽台。

  映入眼帘的是一輪正在升起的紅日,與其說是升起,充其量只是地球在公轉罷了。含着一口濃煙,連帶清晨中泥土清新的空氣一同吸入肺里,有種說不出的混淆。

  霧被陽光打散開來,呈現的依舊是那條翠綠的河,點點陽光柔和的瀉在河面上,即使有了河與太陽的點綴,岸邊仍沒多少生機。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一定很嚮往這種生活,一大早醒起來就能看見如此美景,呼吸着大自然純凈的空氣。雖說在我看來這談不上是何等的美景與享受,但我還是暗笑道:又有多少人能有如此機會?

  不知不覺,煙已經自燃到一大半了,含着煙蒂,把煙深深的往肺里吸了一口,似乎腦部有些許缺氧,頭暈了下來……看着一艘艘過往的漁船和沙船,船上的人總是不分晝夜的工作,為了所謂的金錢而拚命,從未享受過天倫悠哉,表面看似低俗,但為了養家糊口……

  太陽完全“升”起,給自己的問題始終找不出個所以然,說是找不出其實是不敢面對罷了,回想過去,沒做過一次讓自己後悔的事,然而這次……又有誰能來詮釋我的過錯。這幾天,許多矛盾衝突的哲理總在腦子裡徘徊,我不知道怎樣的選擇才算是正確的,腦子裡很空白,我想,現在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什麼也不知道

  南寧市二十一中高二:劉佳

您正在瀏覽: 亂了感覺的三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了感覺的三月 暫無評論